导语:匪我思存是从2004年开始写言情小说的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湖北省作家协会会员,凭佳期如梦受到广泛关注的最火的言情畅销小说作家,是言情小说届的领军人物,可能你没看过她的作品,但你可能会看过她作品改编的影视作品,本文就为大家盘点十大匪我思存经典作品,一起看看吧。

盘点匪我思存十大经典小说

1.东宫

  动工是以部由作家匪我思存创作的并于2010年由新世界出版社出版的一部古风长篇爱情小说,之后又在香港、台湾、越南、泰国等地陆续发行,由唐德影视出品的同名改编电视剧在近些年播出,获得不错的收视率。

2.来不及说我爱你

  来不及说我爱你是一部最早出版于2006年的小说,2010年由新世界出版社再次出版,作者是匪我思存,原名为《碧甃沉》,之后又多次再版并在境外发行,2010年被改编为同名电视剧。

3.星光璀璨

  星光璀璨是一部由新世界出版社于2011年3月出版的图书,作者是匪我思存,讲述了一段回不去的良辰美景,而这些良辰美景都曾是举世无双的好时光,是匪我思存历时三年的巅峰之作。

4.寂寞空庭春欲晚

  寂寞空庭春欲晚是一部由网络人气女作家匪我思存创作,并由新世界出版社于2006奶奶出版的一部古代言情小说,讲述的是康熙帝与辛者库侍女、纳兰容若表妹卫琳琅之间错爱,一曲箫簧合奏引出的一段盛世情错。

5.佳期如梦

  佳期如梦的作者是匪我思存,是2007年由新世界出版社首次出版,并于2010年由圆神出版社再次出版的言情小说,讲述的是青涩少年间的一段爱恋,却因家世悬殊而引起轩然大波的凄美爱情故事。

6.裂锦

  裂锦是一部由作者匪我思存创作的小说,是在2005年、2007年和2011年分别由新世界出版社出版的图书,讲述的是一位为避免家族企业破产的女主于商界巨子男主角之间试探与挣扎的故事。

7.冷月如霜

  冷月如霜是一部由网络作者匪我思存创作并于2011年新世界出版社出版的一部长篇小说,讲述的是一个“坏”女人如何在风云诡谲的后宫中踏上她复仇之路和欲望之旅的宫斗故事。

8.千山暮雪

  千山暮雪是一部由作家匪我思存创作的长篇爱情小说,于2009年首次出版,2011年在台湾地区上市并再版,2013年越南出版,而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于2011年在湖南卫视播出。讲述的是商场经营和大学生因世仇彼此折磨却又心生爱慕的感情纠葛。

9.香寒

  香寒是一部由网络小说作家创作的作品,是小说《裂锦》的姊妹篇,2008年由新世界出版社出版。一张年代久远的洒金笺,一颗泪珠般晶莹剔透的印信诉说着两段至死不渝的悲欢离合。

10.爱情的开关

  爱情的开关是由匪我思存创作,于2013年由新世界出版社出版,讲述的是女主角随母亲改嫁进男主家中,与男主生活在同一屋檐下,成为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后相爱后产生的一系列误会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