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可以说是世界上最贵的出行方式,一直是财力的象征,在世界中多的富豪,拥有很多属于自己的私人飞机,每一架飞机都价格不菲,是飞机中顶级的存在,所以十大顶级私人飞机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十大豪华私人飞机

1. 阿布拉莫维奇天空号

  阿布拉莫维奇天空号是俄罗斯首富罗曼阿布拉莫维奇天空的私人飞机,这架飞机花费10亿美元打造,是全球最豪华的私人飞机之一,这架飞机的配置非常高,内部装饰就花费了1000万英镑,里面的洗手池都是纯金打造。

2. 波音747-8VIP

  这价飞机是世界上最豪华的私人飞机,被称为客机中的劳斯莱斯,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富豪以3058亿美元的价格打造的,具有非常高端奢华的内部,据说,这架飞机主要是总统专机。目前是特朗普团队在使用。

3. 空客A380定制私人飞机

  这架飞机是由沙特阿拉伯王子改造的私人飞机,总价估计达到20亿人民币,是世界上最大也是最贵的私人飞机,具有空中巨无霸的称号,作为王室私人飞机,自然是非常豪华的了,里面还有一座私人游泳池。

4. 空客A340-300

  这架飞机是俄罗斯富豪阿里舍尔乌斯马诺夫的第三家私人飞机。这架飞机一共花费了4.5亿美元,其内部装饰非常豪华,是一个空中大酒店,也是全球十大豪华私人飞机之一。

5. 空军一号

  空军一号是美国总统的专用飞机,作为美国力量的象征,它在全国都非常出名,被人们称之为“空中白宫”,其面积达到4000万平方米,还有极为先进的设备和安全设施。

6. 波音747-430

  这架飞机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君主文莱苏丹的私人飞机,是世界上最豪华的巨型喷气式飞机,从买下到装饰它一共花费了3.32亿美元,里面的装饰非常的富丽堂皇,是空中的五星级酒店。

7. 波音747-400

  这是阿尔瓦利德王子的私人飞机,是根据波音747-300进行改造的,总共花费了2.2亿美元具有更强大的性能,航程更远,噪声更小,是阿尔瓦利德王子财富的象征。

8. 波音767-200私人飞机

  这是一架又谷歌CEO谢尔盖布林和拉里佩奇进行改造的私人飞机,一共花费了1000亿美元,打造极为华丽的内部装饰,拥有众多顶级设施,是十大顶级私人飞机之一。

9.波音767-33A

  这架飞机也是俄罗斯首富罗曼阿布拉维奇的私人飞机之一,总共花费了1.7亿美元打造,拥有极为宽敞的休息区,其安全措施等同于空军一号,虽然外表很普通,但内在很豪华。

10. 波音787-8

  这架飞机是由香港富豪刘銮雄花费1.53亿美元改造的私人豪华飞机,里面不仅有非常豪华的套间,还拥有极为高级的游戏厅和电影院,是全球十大豪华私人飞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