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武汉是一座英雄的城市,武汉,简称“汉“别称江城,武汉也是一座非常大的城市,旅游的景点当然也不会少,如果你来到了武汉却不知道去哪里玩的话就来看看我给大家盘点的武汉十大旅游景点吧.那武汉十大排行榜景点有哪些呢,接下来就跟着我一起看一下吧。

武汉十大最具代表性的地标

1. 黄鹤楼

  黄鹤楼历史悠久,号称“天下江山第一楼”历代名士,李白,白居易,陆游等等都先后到这里游玩,吟诗作赋,黄鹤楼的看点还是蛮多的,例如;白云阁,亭台,九九归鹤图浮雕等等,都是有着一定的历史文化。

2. 归元寺

  归元寺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汉阳翠微解西端,归元寺也是被国务院列为汉族地区佛教中国重点寺院,归元寺的建筑很完美,绿化做的也很好,泉清水绿,新加坡的李光耀,日本首先中等先后来欣赏。

3. 武汉长江大桥

  武汉长江大桥想必大家并不陌生吧,长度长达1670m,是属于特大桥,公铁 两用桥,武汉长江大桥是全天开放,春夏秋冬各有千秋,距离周边的户部巷景点也是很近,很适合拍照打卡。

4. 户部巷

  户部巷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自由路,户部巷对于比较吃货的小伙伴真呢的可以冲一冲,从街头到街尾全是武汉的特色小吃,而且特别具有港风味儿,拍起照片来也很有感觉。

5. 江汉路

  江汉路步行街是目前中国最长的步行街,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中心地带,可以乘坐地铁2号线直达江汉路,路带繁华,不管是小吃还是各种各样的休闲娱乐,样样都有,在下午逛完江汉路以后还可以去吉庆街距离真的很近。

6. 吉庆街

  吉庆街位于武汉市江岸区大智路与江汉路之间,吉庆街别看他白天很冷清,路面也不是很平整,但是一到晚上是真的很热闹,拉琴的,卖唱的,卖花的等等摊位都是非常满的,适合在晚上去逛一逛。

7. 武汉大学

  武汉大学大家并不陌生吧,不仅仅是985 211大学还被国务院列为“全国文物重点保护单位”武大最有名的莫过于就是樱花了,是武汉最佳赏樱地点,武大樱花开放时间一般是每年的3月份下旬和4月份初旬。

8. 汉口江滩

  汉口江滩在夏天的傍晚去可以吹吹江滩的晚风,冬天可以白天去一边享受阳光,一边享受清风,江滩好玩的景点也是数不胜数例如;露天广场,文化广场,中心广场等等。

9. 东湖

  东湖位于武昌东部,是中国第二大的城中湖,可以去东湖的陶公洞与仙桃洞游玩,可以游船观东湖,真的很美,享受大自然的风光,不单单只有这一个还有如婷邱婷,桂玲。秦桥等等。

10. 木兰山

  木兰山位于武汉市黄陂区,木兰山不管是地理还是环境大气质量环境良好, 无致癌物质,符合国家卫生标准。可以去逛一逛古寨区,石景区等等,你比较适合春季和秋季旅游。